close

 customtwwedding-19  

台灣的中式婚宴,大多有飯店專屬的團隊幫忙處理大小事,想要特別一點的新人,就會請婚禮佈置公司設計婚宴現場。
西恩和我因為從舊金山飛回台北補請,飯店方面就麻煩婆婆幫我們挑選宴會場所,最後選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全名好長我老是記不起來XDDD 就是以前的台北遠企囉),等到我們回到台北才能和遠企的婚宴專員連絡細節。

 

 

我們的婚宴場地是遠企的三樓宴會廳,場地挑高不說,沒有樑柱建在會場中央更是深得我心呀~~除此之外,牆上配有大螢幕,不管是坐哪一桌,賓客都可以無死角的看到我們精心準備的婚禮影片和節目!對於桌數不多的新人,這裡真的很推薦喔!!!(婆婆慧眼獨具!!)

 

和我們接洽的專員是Alicia Lin,解說、介紹十分仔細,對我的疑問全部有問必達,態度也非常熱情親切,讓面對婚宴非常緊張的我安心很多阿嗚嗚嗚~~在此真的大推Alicia Lin小姐,非常專業!也謝謝她的細心幫忙,讓西恩和我的台北婚宴這麼完美

 

西恩和我在台灣的婚宴沿用在舊金山婚禮的主題「旅行」,為了讓兩場婚禮、婚宴有連貫、一致性,顏色和Logo都是一樣的,並依照台灣需要的婚宴請帖格式和婚禮小物做另外的設計。

 

customtwwedding-17

緊扣著「旅行」主題,台灣的婚宴請帖設計成機票票卡的感覺和樣子。票卡夾的顏色延續我最喜歡的Tiffany Blue,在票卡夾用銀色壓上西恩和我的婚禮Logo,簡單不失氣質感。

 

 

customtwwedding-18  

機票票卡的裡面,想當然是機票囉:記載著我們的婚宴地點和開席時間,背面則是在舊金山的天際線上寫著我們的愛情故事 >////<

 

 

customtwwedding-01

在台灣的婚宴,長輩們希望有名條能讓賓客好找到他們,但我們又不想用傳統大紅花的絨布名條...所以花了時間,找了搭配婚禮主題色的緞帶,搭配了我們的設計風格,手工做出了有著濃濃自己風格的名條。

 

 

customtwwedding-04

嘿嘿,一卷一卷的紙捲裡寫的是西恩「新娘闖關」的小道具,用了我們個Tiffany Blue和橘色,分別是題目和懲罰。無法在時間內達到題目要求的西恩,要小心囉嘿嘿嘿嘿嘿~~~

 

 

customtwwedding-03

所有自己設計親手切割的道具們:最底下是讓賓客簽名的長形海報~

 

 

customtwwedding-07

讓西恩親筆手寫的愛妻契約,寫上了電影台詞的內容,但附上唇印的真心滿分!

 

 

customtwwedding-05

customtwwedding-06

給賓客的小禮物,菓風小舖的糖果小罐,加上自己的主題和Logo,就是特別的婚禮小物囉~希望讓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甜滋滋的愛情,並把這份幸福延續下去 >////< 

 

 

customtwwedding-08

我們的桌卡,多了自己的Logo和Pattern就好喜歡喔~~

 

 

customtwwedding-09

婚宴場地入門時的拍照區,非常感謝 I LYNN Wedding 婚禮佈置 幫我們設計的佈置花藝和整體感覺,超級喜歡的!也謝謝Lynn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想要的感覺和氛圍,才能讓我在美國婚宴時候的主題感覺延續到台北的婚宴呀! 
簡單的白牆草地,搭上色彩繽紛的鮮花們,外加寫有我們名字的小錦旗、熱氣球,就是我最喜歡的拍照區

 

 

customtwwedding-13

立體小錦旗是不是超級可愛、超級有愛!!

 

 

customtwwedding-11

復古木盒裡裝的是我們自己設計的婚禮謝卡~

 

 

customtwwedding-14

謝卡的設計當然也是圍繞著「旅行」主題,設計成拍立得感覺的謝卡,加上我們的Logo和西恩寫給我的情話 >//////<

 

 

customtwwedding-10

customtwwedding-12

想當然爾,婚紗本當然也是百分之百自己設計的呀!放在復古的桌巾上,加上小小的打字機,好加分喔!

 

 

customtwwedding-15

這個拍照區,就是想讓賓客跟我們一起旅行在愛情裡。旅行最喜歡的就是拍照留念啦~當然要好好的準備一些可愛道具讓賓客跟我們一起留下充滿愛的回憶呀!

 

 

customtwwedding-16  

立馬在背板前試拍一張歡樂的(?)合照,親愛的西恩老公,希望我們一輩子打打鬧鬧永遠不放棄對方的手,幸福愉悅平安喜樂,永遠記得彼此相愛的每一天!

 

P.S.: 照片來自 PURE FOTO的Joseph,非常棒的攝影師,跟我接洽的Coda也超級專業,推推!

 

 

 

延伸閱讀:

[ S&Y ] 自助婚紗天團組合 = 上帝般的攝影師良大 V.S 女神般的造型師 Vivi

[ S&Y ] 親手設計裝載愛情故事的婚紗相本

[ S&Y ] 在 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找到幸福嫁衣

[ S&Y ] 甜滋滋走一輩子的Converse夫妻訂製鞋

 

 

arrow
arrow

    囍雁啾啾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