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9189_10200694327560617_2100313145_n  
(Le Treat wedding工作室的門口,簡約木質的Logo就跟他們工作室的禮服一樣,氣質滿點!)

 

青春、自信的美麗女人,隨著一輩子的愛情誓約,縱身一躍變成了另一個男人的牽手、甚至是另一個孩子的美麗媽媽。
這個全世界最美麗的新娘,怎麼能少了華麗璀燦,或者是氣質非凡的禮服們來紀念人生中最精彩的時刻呢?

 

三月底先回台灣籌備六月的補請婚宴和拍婚紗照的瑣事,只有三個月,更要加緊把握每一天好好消化這些婚事。這時候不得不再一次感謝好姊妹S,知道我苦尋婚紗店,立馬給我她的口袋名單。要不是她,我沒辦法在這麼多的婚紗業者中,快速的找到滿分合拍的 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呀!!

 

第一次見到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的氣質人妻Ann和型男人夫Jovi,就是在他們兩個的愛巢 >///////< (當時的Le Treat wedding工作室還在裝潢),四月的陰雨天,濕答答的讓剛從陽光加州回到台灣的我有點不習慣。
推開A&J的家門,我還在鬱悶的甩甩衣服上的水滴,Ann就用她的燦爛笑容和Jovi剛砌好、香味滿屋的茉莉茶迎接我。

 

『心好暖阿~~』我暗自想著。

 

笑咪咪的Ann領我走到衣帽間邊問我,有沒有什麼比較喜歡的婚紗禮服款式、有沒有偏好顏色?我......我其實沒有什麼想法(掩面),唯一對婚紗的想像,就是美翻天的白紗要是澎到可以把新郎彈走的澎裙 XDDDDDDD,禮服最好能遮掉我的肥胖屁股和大腿(哭),想要低調氣質的顏色、很怕太鮮艷的顏色......
說完這些要求,默默覺得自己真是奧客一枚,也不說自己喜歡哪些,這樣讓人怎麼介紹啦........沒想到,Ann依舊笑咪咪的沒有要把我趕走的說交給我,從琳琅滿目的白紗、禮服中拉了幾件讓我試穿(樂)

 

不得不說,每一件效果都好~~~美~~~阿~~~~~~~~~而且質感超級好、穿起來都非常舒服,禮服又美又好穿,CP值太高了吧!!!(無盡吶喊)

 

Letreat-1

第一件白紗:心型領加上無袖蕾絲背心、做工精細唯美的澎裙還有一點拖曳的裙襬、蕾絲裙襬上還有細緻的雕花、背後用珍珠扣把蕾絲的背心一個一個細膩的扣起來,外加白色的緞帶,這種有點背心式的白紗非常小家碧玉,讓害羞露乳的新娘們也有這種氣質到了極點的白紗~

 

 

Letreat-2

第二件白紗:心型領搭配上有點魚尾的澎裙、裙襬一樣有點拖曳,但這件的裙襬設計像極了玫瑰花瓣,一層一層的紗好美呀~剛剛好的腰線設計顯得我沒肚子,裙襬澎出去的部份剛好在屁股上面一點,我的肥大腿和肥屁股就不用見客啦~真好真好 XDDDDDD

 

 

Letreat-3

第三件白紗:心型領(是有多喜歡心型領 XDDD)精緻美翻天的蕾絲一路從領口延伸到和澎翻天白紗裙連接的地方,一朵朵的氣質雕花散落在白紗裙上,白紗裙的尾端用這些精緻的雕花收尾,背部則是用馬甲的方式一條緞帶勾一條緞帶勾出美感,每個地方都是充滿細節的美呀~~~~~~~(吶喊)忘了說,這件裙襬的澎度和長度,撒在地上超級有氣勢的!!!美!!!太美了!!!!!!!

 

 

Letreat-4

這是第一件禮服,我很怕彩度太高的禮服顏色,Ann拿了這件讓我試試看。灰色的細柔紗透出鍛面材質白色澎澎裙襬、心型領和腰線的邊邊是一顆顆的閃耀水鑽連接而成的美麗線條、背面是馬甲編出的細緻美感~而且!穿上去人變得好瘦阿!!我愛死這件了!!!!!!!

 

 

Letreat-5  

這是第二件和第三件禮服。藕色的氣質澎裙禮服也是心型領,澎紗裙自然的散落下來。腰間用了寬版的腰帶設計,有個精緻的飾品在腰帶的正中間,既不搶了裙襬的風采、又多了一點細節,恰到好處超有氣質~這件的裙襬沒有拖曳在地上,穿上跟鞋送客或敬酒非常好走路喔!(看得出背景不一樣嗎~右邊的是在他們又美又舒服的工作室喔!)
湖水綠的禮服是平口領,有點像是暗一點點的Tiffany Blue(大心)。胸口是湖水綠色的紗交叉編織出來的,水鑽腰帶下是拖曳的氣質紗,這款裙襬好多層次,穿上覺得自己好像美翻天的孔雀喔 >///////////<

 

跟長輩討論過後,決定了第三套的心型領澎翻天白紗(嗚嗚嗚因為已經要拍自己帶回來的Vera Wang by White的粉紅白紗和一套便服,為什麼婚紗想拍的禮服總是這麼難割捨!!不然我好想每件都拍喔!!!)。以下請欣賞良大、Vivi和Le Treat Wedding早到幸福的美麗婚紗成品!!

 

weddingpic-8  

weddingpic-11  

weddingpic-10  

美翻天了不是我在說阿!!!!!!!!(眼冒愛心)

 


 

這個是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的工作室,趁要回舊金山之前偷時間來這邊參觀兼聊天呵呵笑。踏上二樓打開工作室的門,就被悅耳的輕音樂和茶香吸引,邊心想『這麼舒服的環境果然是Ann和Jovi充滿愛的工作室阿!』跟他們給我的感覺一樣,有自己的個性、更有氣質又讓人覺得安心舒服(趁亂告白)。

Letreat-6

(工作室的門口,黑白模特兒個別展示了氣質禮服,噢我又想試穿了........(大心)

 

Letreat-7

(工作室的一角,這沙發好舒服,來一杯香醇的咖啡和一本好書就可以坐一整個下午阿~)

 

Letreat-8  

(Le Treat Wedding 整排的白紗、禮服收藏!不同顏色、不同款式都有,最重要的是,每一件都好有質感、好美、好舒服!)

 

 

總而言之,能在眾多婚紗店中找到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還能和Ann & Jovi一拍即合,真的是一個讓我想都沒想過的美麗巧合。他們倆真心和貼心的服務,絕對能讓新人在煩瑣的婚禮瑣事中,有一點清爽、愉悅的期待:期待在他們的真心服務和祝福下,能當個美麗、氣質不凡的新娘,當隻一輩子幸福快樂的青鳥兒啾啾啾~

 

 


 

[ 2014年5月更新 ]

 

Le Treat Wedding因為租約的關係,從原本光復南路二樓的家搬到長安東路三樓的家。
地方更大、更舒服。在復古木造屋頂下的Le Treat Wedding,更有氣質了呢~

 

letreatnew2

不同的地方,有著一樣的氛圍。

 

 

letreatnew1

更大、更寬敞的挑禮服空間!

 

 

延伸閱讀:

[ S&Y ] 自助婚紗天團組合 = 上帝般的攝影師良大 V.S 女神般的造型師 Vivi

[ S&Y ] 親手設計裝載愛情故事的婚紗相本

 

 

 

 

 

 

 

arrow
arrow

    囍雁啾啾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