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Image from Sean & Yen Wedding Branding)

 

Yen是個熱愛旅行的女孩,有著像雁子一樣嚮往自由的個性。
而Sean則是個習慣獨處的男孩,是個可以坐在同一張椅子24小時的宅男。

在他27歲的那一年,他找到了女孩。他們陪伴在彼此身旁4年多,每一天都充滿著彩色對白的精彩,一起規劃不同的經緯度,飛行在一片又一片不同風景的午後。

於是,Sean和Yen將在2013年的3月23日許下承諾,把彼此的姓名放在自己的心上,決定要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旅行在生命中每一刻的幸福時光 :)

 


 

 

分隔線以上是浪漫的版本 >//////<
但事實上,我們會結婚,其實是某一天下班之後,兩個人吃完晚餐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節目好像是搞笑不嚴肅的婚姻生活趣事,大概吧XD),進行著日復一日極微生活的聊天,問問對方今天在幹麻、午餐好不好吃、老闆機車嗎的對話後,我忽然冷不防問西恩:

「把鼻,你要娶我了嗎?」
『要,好像是時候討論這件事了吼!?』

就這樣...我們就分別去跟父母談結婚的細節了,跟浪漫扯不上邊阿 =口=

 

 


 

 

((回憶的分隔線))

我和西恩是平面設計研究所的學長學妹(老梗 XD),所以故事也如同老梗般的,照顧照顧就變成自己的了...(菸) 
但仔細回想,平面設計研究所這段又臭又硬的求學過程,應該是促成我們走的越來越近的重要因素...

因為西恩和我都不是美術學校底子的孩子,他是廣告系走文案那塊、我則是新聞系走美編這塊,跟設計根本不搭嘎,換領域換的徹底 Orz
彼此在系上遇到的挫折不算少,加上愛聽的音樂類型相近、都喜歡日本文化(他是真宅宅XD)、看的電影類型差不多等等,也有可能是因為大學都是媒體相關領域,聊起來想法和同步率挺高的,漸漸的就走在一起。彼此默默舔著在系上的傷口、分享如何如何從嘴臭的教授手下順利脫身、一起看演唱會、一起看電影(雖然我得了一種看電影就會睡著的病:第一次電影約會就睡著聽說讓他心裡有著不小的打擊 XDDDD)、一起到處走走看看(其實是我拖著他去的XD).....

在一起的四年多,他很依賴我、我也不能沒有他。我們都笑說,情侶能夠不分手從這間學校的平面設計系畢業,人生可能也沒有什麼事情能難得倒對方了...

在國外的這段時間跌跌撞撞,遇上了一些開心的事、也少不了難過沮喪的事,但我很幸運,身邊還是有很多好朋友、好姊妹,更幸運的是,我身邊有張西恩。

他很酣慢、但也很貼心。我常常威脅他說,他能遇到我不知道有多幸運,但我知道,我這輩子都沒有偏財運,是因為我的運氣都拿來讓我遇見他,遇見這個願意把全世界都給我的男人。

好像不嫁給他就太對不起自己和月老了(笑)

 

 


 

 

某一天,西恩和我正在討論婚期、細節等等煩瑣而不美麗的婚禮規劃時,我忽然心頭一驚、惡狠狠地看著西恩說:

「臭傢伙,如果沒有補我一個滿意的求婚,不要以為爸媽那邊談定結婚的事情,我就會放過你,口桀口桀口桀...(折手指)」

『我我我.....我有規劃好嗎!!!』((冒冷汗))

 

 


 

 

於是,再經過反覆的討論婚禮、和他出乎意料驚嚇和驚喜的求婚,歡喜冤家的西恩和雁子真的要結婚了 >//////<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能手牽手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旅行在生命中每一刻的幸福時光 :)

Yes, we're getting marr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雁啾啾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