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跟西恩第一次約會是在舊金山市區的一家電影院。
還記得那是個星期六的晚上,看了一部動畫電影「第十四道門(coraline)」。

西恩是個看電影很專心的宅宅,而我得了一種看電影就會睡著的病...
第一次約會,他特地挑了一部輕鬆的動畫片,但我還是深深的沈睡著...冏rz

 

看完電影後,他帶著一種「這個女生睡成這樣但我還是喜歡她」的心情,說要走路送我回家。(當時還住在市區,走路回家不遠)

 

初春的舊金山街頭還是一樣冷颼颼,拉高衣領,邊走在高高低低的路上、邊呼氣暖手、邊聊一些生活中的瑣事。
那是個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天、還沒牽手的曖昧階段。

 

剛結束了一個話題,我抬頭望著天空,才正想跟他說「你看,今天月亮好亮喔!」,就聽到他淡淡的唱著我們都很喜歡的Coldplay的Yellow...

 


  

 

 

yellow            Coldplay


Look at the stars
抬頭仰望繁星點點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And everything you do
在妳的舉手投足之間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
都存在一種耀眼的金色光輝

 

I came along
我一路獨自走來
I wrote a song for you
為妳,我作了一首情歌
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
在妳所做的每件事情背後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
都有淡黃色的美好回憶

 

So then I took my turn
我恣意的漫步遊走
Oh what a thing to have done
是什麼樣的事情等待著實現呢?
And it was all "Yellow"
那是種金黃色的美好體驗

 

Your skin
妳的肌膚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妳的每一吋肌膚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都幻化為美麗的生活點滴
You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so
妳明白我對妳的愛有多深
You know I love you so
相信我給妳的付出有多真

 

I swam across
我為妳穿越海洋
I jumped across for you
為妳跨越山谷
Oh what a thing to do
讓我瘋狂付出的原因為何?
Cos you were all "Yellow"
只因為妳在我的心中永遠迷人脫俗

 

I drew a line
我畫了一條線
I drew a line for you
為妳,畫出我倆唯一的界線
Oh what a thing to do
使我想像幸福的動機為何?
And it was all "Yellow"
只為了得到美麗如妳的重視

 

Your skin
妳的肌膚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妳的每一吋肌膚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都幻化為美麗的生活點滴
And you know for you
妳知道我願意為了妳
I'd bleed myself dry for you
我願意流乾我的血液
I'd bleed myself dry
縱使我的生命已不再留有任何痕跡

 

It's true,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我對妳的表白是如此真實,星星的確為妳散發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看著它們如何為妳散發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著迷人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著迷人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看著它們如何散發出迷人光芒

 

Look at the stars
抬頭仰望繁星點點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do
就在妳的舉手投足之間

 


 


忘記是唱到第幾句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悄悄的牽著我的手。

 

嗯,西恩說,他平常為人木訥,但真要認真起來,除了把別人感動的亂七八糟、也把自己感動的亂七八糟。

 

以此為證。我們的第一個、卻不會是最後一個的浪漫片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雁啾啾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