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ami-2a  
(一份Truffle Special Burger、一份Ahi Tuna Burger、一份Truffle Fries外加一杯生啤酒,就是兩人約會的標準餐點!)

 

說到漢堡,首先想到的就是兩片麵包,中間夾著牛肉、生菜、番茄、醃黃瓜,老美就愛一口咬下從嘴裡噴發出來的肉汁,生菜什麼的都只是小配角~
但是,這家席捲洛杉磯的Umami Burger,可是用它們的獨門口味,從南加州紅上來北加州,到美食之都舊金山開了幾間分店咧!

 

我不是個對漢堡有愛的人,即使在舊金山這個充滿老外食物的地方,我心心念念的還是亞洲菜這類對我胃的美食呀~~~但為了一探Umami Burger為什麼能在Yelp上擁有高人氣,西恩和我就趁著休假日的中午來嚐嚐看這漢堡到底哪裡好~~(握拳)

 

一踏入Umami Burger,映入眼簾的是充滿日式風格的室內空間,木板牆上掛著日文字裝飾(但我看不懂寫什麼XD),還放著一把白色武士刀。下午一點多的時間,除了吧台區,其他的位置幾乎座無虛席,剛好有一組客人用餐完畢,我跟西恩才不用排隊候位~

umami-7a  

umami-8a  

umami-6a

(Umami Burger的吧台區,啤酒的種類不少喔~有些還是舊金山local酒廠釀造的,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上座後,服務生拿了菜單來,稍微解釋了一下,現在正值松露季,我們有特殊松露菜單可以參考參考唷~另外也拿了一份酒類菜單,眨眨眼、俏皮的說「來杯啤酒,配上我們的松露薯條,味道一絕!」 
嗯...服務生都這麼說了,那就來份松露季特有的「Truffle Special Burger」(可以選擇牛肉熟度)、「Irish Truffle Fries」、「Ahi Tuna Burger」外加一杯啤酒(真抱歉我忘了啤酒是哪家酒廠釀的...但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選啤酒口味,可以和服務生討論喔~比如說,比較喜歡水果風味?或者口味較濃、較淡?服務生很專業,會推薦比較適合的口味喔!)

 

umami-1a  
(Umami Burger的菜單,松露季特別菜單很吸引人呀~)

 

即便是聖誕假期的下午一點多,Umami Burger店內還是人聲鼎沸,我們等了一下子才飢腸轆轆的等到我們的午餐(擦口水)。先來看看西恩的五分熟Truffle Special Burger,阿嗚~~太陽蛋是我的心頭愛,看到它就覺得所有美食都加分XDDDDD。五分熟的牛肉鮮嫩多汁、搭上綠色蔬菜、太陽蛋,搭上重點夥伴「松露醬」和烤的鬆軟的漢堡包,咬下一口,味蕾就爆~炸~了~~~~~天阿真的太好吃、太好吃、太好吃(要說三次才能表現出我心裡的悸動)。我其實不大敢吃半生不熟的牛肉,但搭上濃郁的蛋黃香和松露醬,蔬菜點綴著其他食材,完全把我害怕的血腥味蓋住,只留下好嫩好嫩的牛肉口感,Bravo!!!在這裡我要謝謝松露醬把我害怕的血腥肉味蓋掉了!!!(意猶未竟的把Umami Truffle Burger還給西恩...)

umami-5a  

 

 

取代了想像中一整塊的鮪魚排,Umami Burger的Ahi Tuna Burger是切碎的鮪魚肉壓成肉排,上下都稍微香煎過,搭上一點芥末、酪梨、綠芽菜,和日式醃漬紅、白蘿蔔片,一口咬下,立馬跟西恩說「我比較喜歡我的!!!」(我是海鮮愛好者,海鮮料理很容易比肉類料理高分XDDDDDDD)
除了鮪魚肉質鮮美,最令我驚艷的是其他的配料和鮪魚搭在一起的滋味,酸酸甜甜的醃蘿蔔非常爽口,搭上鮮嫩鮪魚和一點芥末醬,又脆(醃蘿蔔)又嫩(鮪魚)的口感非常棒,綠芽菜和酪梨則把漢堡的口味提升到另一個境界,非常creamy非常好吃!就是一種90分加到100分的感覺!!太好吃了媽媽~~~

umami-3a  

 

 

松露薯條也是非常正點的配菜!!酥脆的薯條搭上Umami Burger自製的松露起士醬,配著冰涼啤酒,只能一口接一口呀!!(和西恩爭食......)

umami-4a  

 

總的來說,我非常享受這次的用餐經驗:餐廳環境乾淨、服務員態度親切、東西好吃,但價錢在漢堡餐廳中有點算是中間偏高的,一份漢堡價錢落在10~15鎂。不過衝著松露和鮪魚漢堡,我會再來光顧的~~~(擦口水)

 

Umami Burger (Marina District)


檢視較大的地圖 

2184 Uni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23

 

 

 

 

 

arrow
arrow

    囍雁啾啾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